【速度松】俺のチョロ松!

官方把拔超大手,我怒刷一發(躺




  月亮高掛,月牙悄悄透出一絲冷光,但似乎無法沖淡夏夜從地面源源不絕冒上的熱氣。坐在窗邊的人換上了綠色背心,近乎奄奄一息的吃著冰棒,體內的溫度卻足以將還沒吞下的冰融成熱水,身旁電扇嗡嗡作響,起不了太大作用倒是徒增煩躁。

  チョロ松一瞬間覺得自己的生命快要終結在這惹人厭的季節裡了,深深嘆出的氣交融在原本溫度就很高的空氣中。拿著冰棒的手巧妙的感受著周圍溫度交替,另一隻卻碰到因為Line訊息不斷震動的手機而縮回指尖:「哇嗚……好燙。」

  "チョロ松~お~い、チョロ松~?"

  看樣子是おそ松,チョロ松擰著眉點開家庭群組,這個人怎麼能在這麼熱的時候用那麼黏膩的語氣啊?光是看著好像都能感覺熱呼呼的對方貼在自己身上。像要甩掉這種感覺似在手機上敲出六個點,想要提早結束おそ松對自己的訊息攻擊,但按下傳送鍵後卻招來對方更得寸進尺的發言:

  "……嗯?我說啊チョロ松~!我的チョロ松在哪裡~?"

  "……幹嘛啦,吵死了。"

  "啊,是我的チョロ松。"

  ……嗯?

  ……嗯嗯?!

  這傢伙說了「我的」チョロ松?!誰是他的東西啊?!

  臉頰湧上一股燥熱,握在手上的雜誌因為被用力捏住而發出淒慘的聲響,為什麼自己會突然想起昨晚那麼不愉快的回憶,更何況對方只是笨蛋白癡小學生般幼稚的長男,チョロ松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在意的必要,但是腦中卻不斷浮現事後每天都用「俺のチョロ松」來稱呼自己的おそ松。

  啊啊再這樣下去會完蛋的!チョロ松煩躁的抓亂頭髮,接著深吸了一口氣,緩緩攤平皺巴巴的雜誌,若是太在意,做事的步調就會被打亂,豈不就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他絕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啊!我的チョロ松在這裡啊!」拉門無預警「唰」一聲被拉開,チョロ松才剛翻開第一頁的雜誌隨後狠狠地掉在地上,這時就算是神經大條的おそ松也看見了在剎那間チョロ松微微顫動的肩膀:「咦?チョロ松你不會被嚇到了吧?這個反應……诶诶真的被嚇到了!居然被嚇到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定下的心神又被毫不留情打亂,チョロ松惱羞的站起身:「沒有!沒有被嚇到!!話說不要叫我『俺のチョロ松』!」

  被大聲吼的おそ松茫然地望著怒氣值滿點的對方:「為什麼?可是念起來很順啊……」

  「不順!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你的!所以不要這樣叫了!」賭氣一般,チョロ松背對おそ松坐下並再度拿起雜誌,微慍的面色卻透著粉紅,嘴角下垂的弧度也顯得更明顯些,這大概是おそ松常惹チョロ松生氣的原因之一,因為他發怒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おそ松靠了過去,呼出的熱氣拍在對方耳垂,或許一部份是天氣熱的關係,チョロ松的臉紅在這時漫到了耳根子:「那現在就讓你變成我的,怎麼樣?」


END

 
评论
热度(43)
© 璃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