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泉】無題

/

  天色微亮,曙光自遙遠的地平線後現身,不再閃耀著星星的夜幕逐漸染上一抹橙,那抹橙毫無預警地往他們擴散延伸,不知覺中就鋪天蓋地,柔和的晨光灑了兩人一身。同時原本像鏡面般平靜的海面忽地掀起一絲波瀾,海浪微微起伏,陽光照射產生的金色光點隨之舞動,清晨的海景。
  在朔間凜月眼裡這美得令人屏息畫面卻過於耀眼,他轉頭看著瀨名泉,在對方瞇起的湛藍裡也找到金色光點留下的痕跡。
  「天亮了。」「嗯。」幾乎無意識的喃喃自語得到身旁少年含糊的回應,但與自己不同的是他語氣裡帶著小小欣喜,似乎很樂意讓平時十分抗拒的紫外線替他驅走夜晚在肌膚上留下的寒氣。只見瀨名泉越過自己,在沙灘上踩出一個個腳印,接著張開雙臂,踮起腳尖,伸展開來的手指劃破海風描出一道弧線——平常的伸著懶腰,卻帶著接受粉絲歡呼的驕傲,也有著擁抱自己時的眷戀。朔間凜月總會想瀨名泉為何連簡單的小動作都能透著一股傲氣,他又能不能將對方的傲氣揉進懷中,不過這時他更覺得瀨名泉更像是海面上那些展開雙翼的海鷗,說不定下一秒海風會將那頭銀髮吹起,瀨名泉會在那一片炫目中飛向天際,如同鳥兒擺脫束縛,自由自在的翱翔,然後消失在那無邊際的天空中。
  他走向瀨名泉,同樣舉起雙臂,從背後抱住對方,似乎感受到自己偏冷的體溫,瀨名泉只得將目光從清澈的藍天收回,順勢轉頭,恰巧對上靠在肩上的一雙紅瞳。不等對方開口,朔間凜月吻他,短暫的輕碰後故意伸出舌頭舔了那有點乾燥的唇,退開後還得意的笑出牙齒,欣賞著瀨名泉漸漸轉紅的臉和不自覺移開的目光。.
  「くまくん你幹嘛?」
  「セッちゃん真是的,只不過是親一下而已,我想睡覺了——」
  「喂喂,不要趴在我身上啊!很重啊くまくん!」看著把全身重量壓在自己身上無動於衷的朔間凜月,瀨名泉穩住步伐,最後只能從齒縫間迸出一句:「把你丟進海裡喔。」
  「诶?那我也會把セッちゃん順便拉進去啊——」
  瀨名泉沒有回應,朔間凜月也沒再說話,他們就這樣站在那裡,看一波波海浪打上沙灘,帶走無數白淨的細沙,也拍上腳踝,帶來讓人蜷起腳趾的涼意。永遠不會停歇的浪花翻上退去,面對亙古不變的道理他們只能靜靜體會。
  最後瀨名泉當然沒有把朔間凜月丟進海裡,因為他們都知道結局如何。淺顯易懂,他們都不會游泳,沒什麼好說的。
  
  
  
  最後他們都沒有先說愛。

/

其實這篇是我之後可能會填的長篇裡面的其中一小段 背後是有一個設定的啦 不過要看到的話要先等我下定決心開始填才會有機會看到(廢#
我從開學到現在完整寫出來的東西只有這篇 不用懷疑只有這個(懺悔


评论(2)
热度(23)
© 璃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