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泉】兩個人平淡的日常

 凜泉的小甜餅←難避免的OOC而且一點都不甜
 同居&交往設定
 一點劇情都沒有就快破千我也是(
.
.
.
.
.
  瀨名泉從夢裡醒來時,已經是正午了。滿室金燦燦的陽光刺的他將好不容易撐開的眼皮再度瞇起,腦中渾沌一片,他賣力的伸出手臂一陣摸索,直到指尖觸碰到冰冷的手機。十二點三十一分。好在今天是休假日,那晚了生理時鐘六小時還多一點的時間使他頭痛,太陽穴突突的跳,同時發現左手邊的床鋪傳來一陣涼意。
  
  くまくん那傢伙去哪裡了。瀨名泉覺得頭更痛了,腰部以下的部位也是,一翻身難以言喻的地方傳來異樣的刺痛,昨夜翻雲覆雨的記憶湧上,「嘶」一聲他不想再想,扭過頭去愣愣過了幾秒,才想起自己該把衣服穿上。
  
  初冬的陽光算不上太溫暖,腳趾碰到地板瀨名泉一陣瑟縮,他快步拿了一件毛衣套上,毛線摩擦臉部生疼,至少緩解剛才的害臊。穿好衣服後瀨名泉只好繼續發愣。くまくん那傢伙去哪裡了。一間小套房安安靜靜剩自己一個與昨天的回憶,心裡怪異的感覺說不上來,只覺得莫名奇妙的尷尬。
  
  先去刷牙吧。這樣想的同時瀨名泉開始邁開冰冷的腳步,才沒走幾步鑰匙轉動的聲音伴隨著打開門後一聲懶洋洋的「我回來了——」傳進耳裡。瞬間冷風迎面吹來,瀨名泉又打了個哆嗦,聲音主人打著哈欠關上門,身上還帶著一股寒意放下手中的東西慢慢逼近,措手不及的給他一個吻:「セッちゃん早~~」。
  
  朔間凜月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有點冷,嘴唇碰在一起時冰冰涼涼,甚至連從鼻腔呼出的空氣也帶著街上的冷風。瀨名泉覺得手臂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沒等他反應過來這個充滿初冬氣息的吻草草結束,轉眼間朔間凜月打著哈欠大衣一脫就往床上倒去嚷嚷著好累啊。
  
  「笨蛋くまくん你剛剛去哪裡了?」瀨名泉覺得自己都要變成朔間凜月那個老媽子般的青梅竹馬。
  
  「生氣會長皺紋喔……?我只是去買午餐而已,難得我這麼勤勞セッちゃん要不要給我獎勵?」
  
  「不要。」
  
  「诶——セッちゃん好無情,明明昨天那麼可愛的說——」朔間凜月不滿的噘起嘴唇,眼睛眨巴眨巴像是裝無辜又像是充滿調侃的暗示。
  
  「閉嘴。」瀨名泉幾乎要羞愧而死,只好拿朔間凜月的鼻子出氣,受不了這般揉捏的對方果不其然發出嗚嗚啊啊的叫聲。
  
  ✧
  
  走到餐桌旁,瀨名泉抬眼看了下朔間凜月買回來的午餐。
  
  海鮮烏龍麵,還冒著熱氣,兩隻鮮紅的蝦子看起來非常誘人。
  
  不錯。
  
  ✧
  
  朔間凜月倒床不起,唯一的力氣全用來滾來滾去。
  
  果然セッちゃん的體溫很暖和呢。

 
评论
热度(36)
© 璃奈、|Powered by LOFTER